老實人是美魔女的最美佳餚


在上一篇文章的老實人基礎篇
提到了最基本兩種類型

首先:我們先定義老實人的特色是什麼?

1.進取心,企圖心慾望不強
2.不懂得同時完成多項任務
3.人生規劃沒有多樣化目標
4.整體行為沒有任何價值化
5.思考邏輯能力差並手段少

結合以上五點
都是專屬於老實人獨特的風格

在情感世界當中往往,就會慢慢失去
自主的地位主導權都落在對方手中掌握
當你開始發現一切的不對勁
想採取行動,卻也發現什麼都不敢做
害怕這段感情就此就消失怠淨。

始終.....無法面對心中的那股勇氣
不斷地告訴自己.....
                   就一次就好了..我必須說...

結果卻一切都來不及了。

你是否有因為自己的
不夠果斷做事憋扭
讓自己常錯失眾多機會?

如同上述:老實人就是一個整體行為
不單單是只有對女人老實
但天生呢?
                 就是男人.....

就應該要擁有雄性領袖。




其實呢!
你只要做得好,發揮這些優勢
是會有很多的異性來倒貼你的

但就是,本身進取心不夠強
在社會地位往往難以有很大發展

重點:更關鍵的是
沒有一個女人天生會喜歡軟弱的男人
女人天生就認為膽小怕事的人無法
在惡劣的生存環境中過上好日子
她們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
可以成為她所崇拜的對象。

這是女人天生的心理動因
所以有些不是用金錢或物資就能打動的
一些公子哥,富二代,高冨帥的能力
也還是沒辦法打動這些女人的心
原因就出在這,她們是很會觀察的。

對於愛情上為什麼總有
另一半會罵你『廢物呢』?

你們天生的好奇心,就比別人弱
對自我鎖定的目標使用手段也少
因為....”思維太古板,不夠活躍“
也存在着知識範圍狹窄
這些老毛病真的要改
在不改進,就會在女人心中
植入『完全一致』的無能測試。

我相信你努力了那麼久
而不是要從你愛的人的嘴巴
聽到.......
 『你真的是很沒用』
                     這幾個字吧!

因為你天生擁有的資源本就不多
但這都是藉口,誰的人生不是
靠自己的雙手一手創造出來的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重點是.....
你踏出這腳步,努力嘗試過了沒有?

對於自我的人生規劃方向
沒有A計畫,也要有個B計劃吧!

『未來』兩個字落在我們男人肩上
是都麼的有重大意義

在一段戀愛過程當中,沒有規劃
就相等於沒有未來性可言。
難道,真的要向社會新聞上說的
『老實人一輩子就只能當備胎』

對自我的客觀價值感低
也是相等於女人心中的客觀分數
這是評價男人最好用的方法
在這個心理層面上,
女人就會認為自我評價較高的男人
『未來』『前景』
賣像會比較好,經過一連串
的測試,就會選擇與你交往。

把妹子對象永遠只有一個?

這個毛病就出在:
天生就無法同時完成多樣任務
也就是無法『一心二用』
不改掉這個毛病的話
永遠都不能成為把妹高手。

最常見的,最常說的.....
1,有錢就有妹子
2.賺更多錢妹子就會靠過來

如果植入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勸你.....還是不要再把妹了。

你所吸引到的對象
目的絕對都會超出你所想象

不會賺錢其實還是可以
                   追的到妹子的

兩種類型的差異
就是來自於心態上的認知

『人窮,志不能窮』
人生其實要過得好,就必須付出
相對的努力去同時完成多種任務
也同時不斷完成多種目標

你的行為處理方式
如果沒有達成,就不能夠
體現在你所愛的人身上。

a.情緒刺激
b.個人價值
c.條件篩選

這三樣東西如果你不能同時擁有
一段感情絕對沒有辦法
像你想像般得稱心如意。

千萬別讓女人把你施予『定性』

最近的一則新聞中
就是36歲的美魔女媽媽
竟偷吃了老實人女婿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
再SOD才會出現情節?

當時我翻開報紙還直呼『真的假的』
四個字,看著我身旁的同事
告訴着他.....

竟然吃得下去,還理直氣壯似的。



前段時間在大陸炒的很火熱的
『蘇茂亨』被套路事件
對方的目的也只不過是要錢而已
與這件事目的完全不同。

美魔女媽媽還因此跟20歲女兒槓上了
那到底原因出在哪?

我們來預測一下
1.女婿太帥,媽媽太寂寞
2.女婿很有錢,日子變好
3.女婿受不了岳母的誘惑
4.常常兩人獨處一室
  產生情愫?
5.其他原因

在網上這位男主角
被稱為『親子丼男』,阿成
在一夜網友及各大媒體的攻擊下
我們阿成,終於出來面對。

生稱:我和岳母只是比較行為親密而已
曖昧階段什麼的都沒有這種事
也並沒有發生什麼關係。

但以下這對話記錄實在實很讓人難以相信





重點來了:阿成是老實人嗎?

根據新聞報導
阿城只有18歲,是名油漆工
還有段失敗的婚姻過,還有一個孩子
也因工作原因長期在外
一,兩個星期才回家一次
但友人也爆出,在婚前
曾經與兩位女性一起同居

所以這次與岳母曖昧,根本就不意外。




會發生這一連串的事件
真的是阿成就是個老實人造成的嗎?

不管怎樣原因就出在

這個美魔女媽媽實在是太出色了!




一個老實人怎麼會經得起這些誘惑呢?

老實人的淳樸,單純,天真
都會造成一些無法彌補的狀況
也容易產生日久生情的要素
愛上不該愛上的人
這些案例,社會案件非常多。

新聞上的報導,各說各話
從沒有一句真話,傳達出真心
結果已經發生,說再多也只是多餘的。

所以這也不能單方面的
去怪罪『老實人』
你們天生的競爭心,慾望
向來就不高,
容易受到周遭一切事物的影響。

但如果,今天你已經懂得
我所說的這一切的定律
應該是要大幅度調整自我要求
以及未來規劃,以確定達成目標。

愛情中的點點滴滴
所有美好的回憶,都是由兩人
不斷共同經營及努力下
所收藏在彼此心中最美的經歷
而不是一言不和
或者單方面的供養與付出
在失去這段愛情之時
你心中的痛苦與慌張
會一瞬間填滿你從沒體驗過的
頂點,讓你游走邊緣。

愛情是由你自己守護沒有人能代替你

就算你是老實人
也有自己的方式及尊嚴
千萬不要心不從心,口是心非
勇敢改變自我缺失
你所擁有的.....
絕對會比起你
所想象來得多。

老實人系列文章會不斷發佈
讓你能從中判斷自我屬於哪種類型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加我LINE
我是小喬,很高興認識你

LINE:CS99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看老實人,你會吃憋的!

溝通算是耳邊風,還是對牛彈琴?

有本事做妳男人的天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