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獲得愛情的勇氣,是從吃虧開始嗎?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失去聰明的善良只是愚蠢』


不要習慣了容忍和退讓,
結果慣縱他人,為難自己。


在這現實的社會及愛情中
你獲得的幾乎只有分數O。


過去文章裡我也曾說過老實人的特性
如果你沒看過可以去搜尋標籤“老實人”


在動物的法則裡:
必然先挑弱小的下手
相反猛獸就很少被挑戰。


現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是獵人。


朋友間相處時也是如此,太過老實
沒有一點脾氣,那麼好事沒有你
壞事總有你。


社會就是就是這樣,
總有一些人喜歡以欺負他人為樂趣。


或許你會覺得沒有那麼嚴重。
老實人怎麼個吃虧呢?
就有人一五一十地說了:
『我不會說花言巧語,不會討女孩歡心』
女朋友穿條新裙子問好不好看,
自己覺得不好看就直說了。

別人問:
『你既然知道她喜歡什麼,
你喜歡她那你就照做囉。』
這老實人卻說我做不到。

從這些簡單的對話內容你看出什麼了嗎?
其實他只是不想做而已,
所有這些,都不是老實,而是偏執

說自己老實其實好像挺可笑的。
但如果老實是一種規則意識,
是生意人的話,越應該做個老實人。
而對於求偶這回事,
他們更是知道基本規則是讓對方高興。
而偏執的人永遠與規則消極對
他們心裡有一個夢想:自己要做中心。
老實人內心的潛意識台詞是:
憑什麼我就得順著你,
憑什麼你說的就是對的,
你們不順著我,
不尊重我都是因為我太老實了。
內心的聲音永遠是不接受的。

但你並沒有說出來啊!
沒人是你心裡的蛔蟲,
永遠不知道你真實的想法。

也千萬別用老實來掩蓋你性格的缺陷
所以說,絕對不是老實人不得志
而是很多人對老實的誤解太深,
它被當成了性格缺陷的遮羞布,
這就是“老實人會吃虧的”由來。

 
在感情世界中
女人是屬於一個正三角形,隨著:
年齡>品味>優勢>經驗>地位>成熟
不斷增加並且收獲。
而男人則是倒三角形
一切的定律全都剛好相反。

老實,應該是一種美德。

當我們的理想,是做一個老實人那就不是
封閉自己受傷的時候邊舔傷口邊憤憤不平
而是意味著我們要更加勇敢地
探尋規則...尊重規則...學會自省...
學會改變...擁抱成長。

如果你繼續偏執,就要下狠心校正
本我凡事多問問別人的感受。

如果你無趣,就要走出自己的世界
去人群中去見識,找個榜樣去學習
多交朋友,嘗試著去改變。

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認認真真完成自我成長
對他人充滿善意,對生活懷抱陽光。
這樣的老實人才可以真正的收穫
一定不是吃虧倒霉而是尊重與成功

最近又發生了藝人老公偷吃事件
相信你們都知道是誰。
沒錯!就是柯以柔老公
郭宗坤偷吃員工事件

六年的婚姻又是段悲慘的回憶
一開始的半年閃婚,以為嫁給了如意郎君
也不為了金錢,既使老公只是一名廚師。

這幾天柯以柔本人說:從難過到崩潰
『我的生活都在帶小孩和努力賺錢
讓家更完整中度過,我難道錯了嗎?
無論吵多少次,我從不輕言談離婚
他搬出去這3個月來,就跟我提了3次
要我乾脆簽一簽算了,當時我還一頭霧水
現在總算知道原因。』

當年和郭宗坤結婚時,
郭宗坤還在婚禮上感性落淚表示
自己不是豪門,但....
『我是個專門的好,專門在等以柔』
未料卻在6年間陸續爆出曖昧
及偷吃女員工的傳聞。
 現在這句話聽起來是多麼的可笑。

 

事實證明一點:
郭宗坤就是假老實人,滿口謊言。
為了不讓自己吃虧,直言:
『聲明稿都說得很清楚,錯了就錯了。』
目前會以柯以柔為主雙方先冷靜下來再談
對於被爆出戶頭只有6萬元,他說道:
『我只是一個廚師我只會拿刀,可能
真的賺不了什麼錢但這都是我的責任』
強調每個月都有給養家費
大概5至7萬元不等,
只要拿到錢就會給家裡,
認為這是自己的責任。
 
不知道你對此事件的看法是如何?
先不管是否媒體炒作。

對我而言:當你認為自己
『因為老實,所以吃虧』的時候
一定要警覺,這是你內心深處,
對於自我認知的一種趨利避害型選擇,
你不想正視缺點,害怕改正缺點,
就可以找出在老實當中的這個缺點。

生活中一切大小事都是由自己經營的
記得一句話:請把善良留給愛你的人,
把憤怒迴向給恨你的人。

如果你不想再吃虧,
就將以下五種方法給記好:
1.臉皮厚一點
2.學會拒絕
3.憤怒的底線
4.勇敢表達聲音
5.效率高一點
不再學會說話你就輸了。

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認認真真完成自我成長
對他人充滿善意,對生活懷抱陽光。
 
這樣的老實人收穫的一定
不是吃虧倒霉,而是尊重與成功。
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而不是做個可惡的假老實人。

我是小喬
你一定有獲得幸福的能力
也可以獲得工作職場上的賞識

別在糟蹋自己的實力,勇敢地展現出來
有疑問可加 LINE:CS99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看老實人,你會吃憋的!

溝通算是耳邊風,還是對牛彈琴?

有本事做妳男人的天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