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巴掌,喚醒你的愛情


我們在面對愛情中的情境
想像力都是完全不同的。
也應該要做到典型中的三不主義
1.不拒絕
2.不承諾
3.不主動


在單身時候的你,
應該也曾經幻想過另一半
而什麼樣的人跟自己是最匹配的呢?


身高、年齡、甚至月薪之間的差距,
都可能成為影響兩人相處的因素來看看
你們的愛情~
是否滿足了這樣的黃金比例呢?


a.身高差距: 12公分高度差  


這是男女最佳的身高差!
無論牽手、擁抱、接吻都是最和諧的差度
男生太矮,女孩會覺得平淡,
太高又難以契合。


大多數女人都會有比較強的被保護慾,
希望另一半比自己高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而男人普遍比女性高,但如果
高出10公分以上視覺效果就比較明顯,
女生的嬌小和男生的高大
就可以明白顯示出來。


這種差距可以使對方的
性別角色更加鮮明
男人更像男人,女人更像女人
當然囉! 
有的人覺得若太高,就不實用了。


12公分這個數字,僅僅是代表眾多情侶
心中差距的一個理想標準值,
代表大多數女人需要被呵護的一種慾望。


b.年齡差距: 3歲年齡差  



女人都比男人早熟兩個人若要和平相處
心理年齡要相似,當女人上大學時
男人已經開始工作,等到女人畢業,
男方已經相當穩定成就當然也就順理成章


女人在智力和情緒的發育方面比男人確實
要還要早上兩、三年就因為這兩、三歲的
差距,基本保證了
男女在心理成熟度上的匹配。
但也未必是這樣~
在青少年時期,
女生的心理發育比男生還要早。


但是到了二.三十歲的時候,男女人的
心理年齡基本是並駕齊驅的。
男人的年齡比女人大一點,倒是可以讓
女生找到依賴男生的理由,
也讓男人萌發愛護女人的天生責任感。


c.經濟能力差距:1.5倍月薪差  


有調查顯示:
丈夫的薪酬是妻子的1.5倍時,
這個家就能運轉自如
如今~
男女對家庭都有經濟貢獻,但受傳統
『男主外,女主內』觀點的影響。

男人的經濟責任似乎應該更大一些!

女人對男人有經濟上的期盼,但也不願
給自己男人有太大的心理壓力1.5倍,
不多不少,恰到好處。

既能顧及男人的能力和面子,也滿足了
女人的安全感,當然~
這個數字也只是一個理想值。
在男人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女人倒願意
這個比例能高一點。哈哈~


d.個人隱私差距:保留自己的隱私差  



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
彼此才能呼吸
情侶關係雖然親密,也要給
彼此保留一點空間
這樣既保持自己的獨立,
也可以保持對自己愛人的欣賞。


真正的愛情比例:
因為每個人不一樣,也包括你與我
每對也不一樣,所以請選擇
屬於自己的自由愛情生活模式!


認真的男人很帥,認真的女人也很美
堅持原則的男人很MAN,
不妥協的女人也很漂亮。
相處時能完完全全展現自己的個性,
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前幾天我無意間聽了一首抒情老歌。


這首歌名叫:如果的事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屠穎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我過了多年,重新聽了一次後,
才發現有真正的意境
歌詞如下: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控制想著我一次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跟隨感覺愛一次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不敢去證實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聽我愛的CD ,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 ,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歌詞裡透露的故事
其實很簡單,雖然~重復的詞有很多
但感覺得出對另一半的渴望,也是為了
自我的標準,努力的筆直前進,勇敢表達。


相對的你.....
在感情生活中,有沒有對得起自己?
有為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仔細去面對你們之間的問題嗎?
答案就只能問你自己!
也只有你找得到答案。


女人天生擁有母性特質,
而男人天生擁有供養特質。

一邊感性與一邊理性的碰撞
如果不懂換位思考,雙方的心結
怎麼樣也打不開,最終~
就只能瀕臨分手這條終點線的邊緣。


兩個人在一起,不單單只需要相愛就好,
更重要的是彼此都必須互相成長
並且保有適當的個人空間,與獨立思考。
因為一旦當一方過度依附著另一方,
破壞了愛情中的黃金比例,
很容易就會產生厭倦。


愛情需要養分,也需要呼吸
才能走的長久。
而在一起越久,越需要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變得更好
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
都必須保持不可或缺的吸引力
兩個人才能不停碰撞出火花,
愛情的熱度才不至於太快速的消失殆盡


正確的愛情觀念
才能讓你再戀愛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滋潤
懷抱著少年少女時代的夢,
談場不會後悔的情感生活。


我是小喬!
幫助情感生活問題的小小助理
幸福永遠是靠自己創造與面對
LINE:CS99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看老實人,你會吃憋的!

溝通算是耳邊風,還是對牛彈琴?

有本事做妳男人的天使嗎?